[凉知]変わらないもの

  ASK。

现实向。

CP向不明显……谢谢GN支持……

=============================================

  大屏幕上还放着金田一的预告,山田凉介带着笑提醒着每个人记得看自己和有冈的电视剧。“会有kiss scene也说不定哦。”山田凉介食指划了划自己的脸颊,笑得有些不好意思。

  他说“嫉妒。”简洁又明了的一个词,通过麦克传到了场内的各个角落。知念抿着嘴,斜着眼睛去看那个正讲得起劲的人。

  山田凉介愣了一下,看到场下一片人声鼎沸,手灯被摇的更起劲,写满自己名字和对方名字的扇子也是疯狂舞动着。山田转过身子,带着只有用在那人身上才会不突兀的眼神,顺手使劲地摸了摸知念的头发,转移到了下一个话题。

  ——我会嫉妒哦,我说真的。

  回到酒店第一件事知念侑李就跑回房间了。”知念你的东西我放外面咯。“山田把知念不算太小的包放在了知念的床上。

  ”嗯。“打开了莲蓬头,水声淅淅沥沥的从浴室传来。山田凉介摇摇头,把知念从浴室扔出来的衣服放到专用的篮子里,关上房门时还不忘提醒:“不要用冷水洗澡,出来会感冒的。”

  山田凉介回到自己房间也洗了澡,换上了干净的T恤,吹干了头发,将脏的衣物放进了洗衣袋里装好。隔壁的房间依稀传来年上组嬉闹的声音,这样的声音在山田听起来没有分外的干扰,反倒多了几分安心的感觉。嘴角不自觉想要上扬的时候听到外面有人敲门的声音,不过显然不是敲自己的门。

  这样的敲门声持续了一两分钟,山田凉介有些不耐烦,开了门往外望去,却看见冈本圭人一脸苦大仇深地从口袋掏出手机——“知念你干嘛不给我开门?QAQ”

  不到一会就听到知念的房间传来咚咚咚地跑步声。知念侑李半裸着上身,大白毛巾挂在脖子上,头发没干的情况下把刘海往脑袋后头顺了过去,发梢还偶尔有水滴下。

  “对不起以为是敲隔壁的门。”知念笑得一脸无害。

  山田凉介走过来一把扯下知念侑李的毛巾,展开,抱住他的头发,使劲揉了揉,动作一气呵成不带停顿的,一句话也没说。

  知念侑李乐呵呵地把两个人带进自己的房间:“来干嘛呀?”

  冈本圭人说着自己好无聊想找知念玩没想到山酱也在,那么一起玩吧的理由。

  知念套上T恤使劲一跳扑倒在自己的床上:“那么难得就来看电视剧吧!”

  “毫无建设性的提议嘛。”山田笑着摸了摸知念的头发,一旁又快点催促他把吹风机拿过来。

  冈本圭人倒是拿了遥控器打开了电视:“看什么?水球还是金田一?”现在团内两部剧都在上,看哪个是一个艰难的抉择。

  知念翻下身从抽屉拿了电吹风塞给山田凉介:“水球水球水球我要看yuto和yuya。”

 山田给吹风机插上电源伸手把坐在床沿的知念捞了过来,将人乖乖地按坐在自己的身边,开始为他吹头发:“你都不说看金田一。”

  “说了会嫉妒的我才不看呢。”知念故意撅着嘴巴露出牙齿拧着鼻子给山田看。

  “笨蛋。”小声地说了一句,山田凉介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继续为他吹干头发。

  冈本圭人突然站起身,朝着两个人鞠了一躬:“我走了。”

  “诶!圭人是特地来找我的吧!为什么,一起看啊。“知念被他突然来一下吓了一跳。

  “来打扰你们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会自己和自己玩的,那么我走了QAQ“明明还是一脸你们欺负我的表情却毅然决然地走出了知念的房间。

  知念抬起头看看山田,那人低下头也望着他。知念伸出指头往山田的鼻子上一点:“凉介你是不是又欺负人家了?“

  “我才没有!“无奈地笑了一下,关了吹风机,”好了,没有全干这样也凉快些。“

  “头发都吹完啦凉介也回去休息吧。“知念收起吹风机,关上了电视,房间里就剩下中央空调运作的声音。

  “一起看多啦吗吧。“山田没有要走的意思,赖在了知念的床上。

  “诶,我可不看金田一哦。“

  “诶,发芽的时候我可是每一集都看的哦。“山田笑着打开了电视,却转到了正在博水球的那个台。

  “知念嫉妒?“山田漫不经心地来了那么一句。

  “嗯,嫉妒。“毫无掩饰地就这样说了出来,并没有什么好假装的,也没有必要把自己弄成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哦这样啊。“依旧平平淡淡一句回答。

  过了一会山田凉介把趴在枕头上根本没有心思看剧的知念侑李拉了过来。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互相看着对方,十几秒过后。年上组聚在一起的房间听到了从知念侑李房里传来的爆笑声。

  “哈哈哈哈哈凉介这样看着我很蠢啊。“

  “你憋笑的样子也很好玩好不好!“

  ……

  “现在不嫉妒啦!“知念冒出这样的一句话。

  “嗯?“

  “因为金田一一现在在我房间里啊,来来来让我chu一个。“本着打趣那个人的心里想开个小玩笑知念侑李噘起嘴巴往山田的脸颊上凑过去。

  山田凉介却是丝毫不躲闪。知念侑李停了下伸出手轻轻往山田的脸贴过去:“走开你不要脸啊哈哈哈哈。“

  “知念君是你自己要凑上来的哦。”山田一把抓过知念的手,“来你不亲我亲。“

  “去你的不要脸啊。“知念又是一通乱窜,山田凉介也是跟着他床上跳到床下。

  跑累了两个人一齐倒在床上。知念推了推躺在自己身边的人:“快回去睡觉啦明天还有con啊。“

  “我出来的时候没把房门卡带上。“身边的人回答得理直气壮。

  “我才不收留你,去阿圭那里睡。“继续推了推身边的人。

  “喂知念君我可是帮你吹了头发又整理了衣服好吗!“

  “我管你哦。“

  两个人又是你一言我一语的扯着一些毫无营养的话,却也是乐得自在。

  “知念?“

  “嗯?“

  “我要睡了晚安。“说完一巴掌把开关按掉,房间瞬间进入黑暗。

  山田凉介把知念拉到自己身边:“你也睡。“

  连晚安也没有说一句,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睡过去了。

  因为是待在一起时间最久的人,所以即使嘴巴上说着嫉妒,知念也丝毫没有半点的不安存在。只要山田凉介在身边,自己就从来没怎么有过危机感。从未改变。

  彼此都是对方最信赖最值得依靠的存在,也是最安心的存在。

  彼此都了解对方的心情,不会做出过分的事,因为所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来之不易。

======================================================

@咕リ✨ 我尽力了(你)对不起啊写到后面我又开始跑偏了。

想传达的大概没那么CP向,但是最初喜欢上的就是两人之间安地暖的空气感吧。你可以向我撒娇,我会抱怨但是不讨厌。那天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会觉得很寂寞。←这样的感觉?(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qwqqqqq

 
评论(15)
热度(42)
© 雏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