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组/机枪组]戒断反应

空窗期结束的第一篇给了hhxd_(´ཀ`」 ∠)_收拾收拾假期去六刷诶嘿_(:з」∠)_
私设如山,ooc注意。小学生文笔_(:з」∠)_光速短打
我永远喜欢佟莉小姐姐(激情表白.jpg



顾顺爱嚼口香糖,这在一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作为观察员的李懂在日常训练中总能闻到自己搭档身上的一股薄荷味。一开始李懂还会问他为什么那么喜欢吃口香糖,难道也有和石头一样不为人知的调皮过去。后来他转念一想,顾顺也是众所周知的皮,况且口香糖也不那么甜。
顾顺嚼吧嚼吧口香糖笑了笑,喜欢就喜欢了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你不也喜欢等菜齐了才动筷子吗?李懂想反驳,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瞪了顾顺一眼继续训练。狙击手靠近自己的后背开始架枪,李懂报复性地用手肘捅了一下顾顺的腰。“别动。”狙击手有些哑又平稳的声音在李懂耳边响起,空气中混着薄荷味。观察员觉得耳朵有点烫。
李懂回到宿舍换下衣服就坐在床上。庄羽一进门就看到李懂一脸严肃,不由得小步退了半步。“李懂出啥事了?这么严肃呢?”
李懂抬头看着刚进来的人:“庄羽,我刚刚问了陆琛一点事。”
“大量嚼食口香糖会损坏牙齿,如果是薄荷口味的,经常咀嚼会损坏口腔黏膜,因为它是有腐蚀性的。而且经常大量地做咀嚼运动,会使咀嚼肌更加发达,导致脸部变大。”李懂一口气背完不带停顿,“庄羽,你说顾顺会不会歪脸。”
庄羽看了看李懂,又想了想顾顺因为长期咀嚼口香糖而面部变形。“没事,你看现在整容技术那么发达,啥不能整。就连队长那眼睛都可以开眼角,说不定拉得比副队还大呢。”说完,庄羽又陷入沉思。他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遐想了一下眼睛比副队还大的队长,顿时抖了三抖,“算了,你还是劝劝顾顺别吃太多口香糖了。手术有风险,整容需谨慎。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李懂觉得庄羽说得很有道理。“我该怎么做才好呢。
“不让他疯狂嚼口香糖不就好吗。你让他吃糖算了,嘴巴不空着就成。”庄羽想,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李懂点点头。
刚开完会的杨锐和顾顺双双打了个喷嚏。

石头爱吃糖——那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硬糖。张天德让糖果在自己口腔翻了个圈,含糊不清地说道:“我小时总调皮,我妈就打我。打完了给我糖吃。吃了糖就不疼了。”佟莉坐在他旁边,听完这话就顺手在冲着这位机枪手的后脑一巴掌糊了过去。
石头一脸委屈:“你打我干嘛呀。”
姑娘大笑:“不是说吃糖不疼吗哈哈哈哈哈哈…”
石头咬碎糖果有些不好意思,愣了一会也跟着一起笑起来。
这天两人一块训练完,佟莉喝着水,看着石头又拆了一块糖吃着。还真是喜欢吃糖,佟莉心想。
李懂远远地走过来,向佟莉和石头打了招呼。“石头,你能给我两块糖吗?”李懂望向石头。
哦,谁会拒绝我们看上去刚成年实际上已经出过多次任务的年轻小伙子蛟龙一队可爱的观察员呢,相信我,没人会拒绝他的。
石头从裤兜里摸出两块糖果递给李懂,“给你。”
佟莉凑过来问李懂,怎么想要吃糖。李懂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小声哼了一句:“给顾顺的。谢谢石头,谢谢莉姐。”
佟莉放下水壶,显得有些莫名其妙:“谢我干啥?顾顺这是转性了?怎么开始吃这玩意儿了,之前不是嫌这糖甜不拉叽的?”
石头挠挠脑袋:“谁知道呢。哎,莉莉,你也觉得这糖太甜了吗?”
女机枪手作沉思状,突然笑开,一手勾过自己自己搭档的脖子,凑了上去在对方的嘴上留下一个吻。“不甜,刚好。”
今天的张天德同志也被自己的女朋友弄得面红耳赤√
佟莉,军中一姐,蛟龙女A,十分社会。

李懂蹭回宿舍往坐在自己床上的顾顺手里塞了两颗糖。顾顺有些警惕地看着他,瞬间跳下床。“这是干什么?我最近也没犯啥事儿啊,不就叫庄羽黑了你通讯频道让你只能借我的用吗。你不能施加暴力,我不是石头,糖哄不了的。”
李懂被他说的一愣一愣,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把顾顺按趴在床上了。庄羽今天第二次踏入宿舍门就看到李懂把人按在床上,陆琛跟在后面发出“哇哦——”的欠扁声音顺便一手捂住庄羽的眼睛把人拖了出去。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子曰,溜了溜了。”
“咱队真有意思,巾帼不让须眉,179不让187。”
李懂看着两人退出房门,又看了看被他按在身下的顾顺。顾顺一挑眉,伸手把人也拉了下来:“呵,这下误会可大发了。”
于是他们开始白日宣淫。
进行完床上肌肉运动之后顾顺又问李懂:“说吧,怎么想着给我糖了。”
李懂累的不想说话,就敷衍地哼了一句:“陆琛说你多嚼口香糖脸会变歪。”
顾顺差点没把正在嚼的口香糖咽下去。“他那是嫉妒哥长这么帅的一张脸。”顾顺憋出了这一句话就把口香糖给吐了。
看吧,还是在意。李懂内心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就想让我拿糖代替?”
“我觉得你就是嘴巴闲不下来,非得嚼东西。吃个糖消停会儿挺好。”李懂转个身就不想理他。
我的观察员真可爱嘻嘻嘻嘻嘻嘻。顾顺收起调笑的语气,沉默了几秒。他对李懂是:“懂儿,一开始那会儿,我是不是告诉你不要紧张,战胜压力。”
“再有经验的人也会有压力,也会紧张。我也不能说特别有经验,但我也需要解压。”顾顺被人说拽,是因为他有实力也有傲气。但是没有人一开始就站在顶点,大家都是一路摸索上去的。艰难困苦都需要自己咬着牙前走。
狙击手看着自己的观察员翻过身来看着自己,眼神清亮。他顿了顿接着说:“我一开始也会慌。不过我可不像你,还有人在你耳边叫你别紧张。”顾顺又恢复了欠揍的模样,“所以我就自个儿摸索呗,总得有让自己不紧张的方式我才能走下去,才能让自己自己队友走下去。我嚼口香糖,是为了让自己冷静。战场上子弹挡不掉,我就得让自己躲过去。”
李懂消化了一下这个信息量,他觉得自己应该有点感慨。顾顺正在把他不为人知的一面告诉自己,就像一只猫在主人的面前露出最柔软的肚皮一样。突然,宿舍门被打开了。
“顾顺李懂,出来开会。”杨锐站在门口。
李懂套上衣服一个鲤鱼打挺翻下床。“是!”
顾顺:我难得跟懂儿促膝长谈…队长我觉得你在针对我。
杨锐:顾顺这孩子看我这眼神咋那么怪。

开完会一群人坐在一起聊天打屁。佟莉问顾顺:“刚刚李懂找石头要糖,说是给你吃的。咋了,不吃口香糖吐泡泡了?”
顾顺不屑一顾:“小孩子才吃糖,大人只在乎爽不爽。”
佟莉:“哦,那你把石头的糖还回来。这么大的人了还抢糖吃。”
石头:?????
陆琛:“不愧是顺哥儿,看样子吃口香糖是很爽了。”
庄羽:“顺哥儿这名字咋那么熟呢?”
杨锐插话:“加个猹是不是更熟。”
庄羽鼓掌:“好名字…妙啊。”

晚上回到宿舍李懂问顾顺:“那现在让你戒掉你戒不戒得掉。”顾顺笑出声:“又不是毒品,还能有戒断反应。只是个习惯,吃不吃也没什么影响。我又不当饭吃,你也别想太多。我这张脸啊,就算出点什么问题,也还是队里的征兵广告。下海挂牌起码这个数。”顾顺伸手比了个五。
李懂鼓掌:“不愧是顺哥儿,五块钱就心甘情愿下海。”
顾顺气结,他凑近李懂:“我这么强大的意志力啥玩意儿戒不掉。除了你。”
李懂面无表情揍了顾顺一拳。
狙击手看着他的观察员红了耳朵。

END

lofter什么垃圾排版我想杀人呕(。

 
评论(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