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语式小作文。今天人生中第一次接机_(´ཀ`」 ∠)_我真的心跳是七十迈。
在到达层等了很久,据说小姐姐还在等行李。我们等了大概四十多分钟,十分形象地诠释了一个成语叫望眼欲穿。有路人问我们,你们等谁呀。我:健身教练。游泳健身了解一下(x
突然芒果大喊:“是不是她!!!!”然后我们就疯了_(´ཀ`」 ∠)_跑到出口等人。
小姐姐真的酷,是个酷girl。今天早上送机的照片还是粉色卫衣,下午到西安之后就是黑色卫衣了。破洞裤。真的特别破洞了www姑娘真的特别白,比我白了好几个色号吧大概。本黑人真的很羡慕了。小姐姐破洞裤露出膝盖都泛着粉,你们想想有多白吧www
我们送她礼物,姑娘拉着我们说不用啦,不用送啦,真的不用再送礼物啦。但是我们还是把东西塞过去了。虽然有些添麻烦但是真的希望她能收下这些东西…虽然只是几本书和一些食物。
我们问姑娘能合照吗,楠姐说来来来我帮你们拍照。真的特别好了。然后我们就排排站每个人都拍了一张2shot,love makes me feel alive.
之后我们又问姑娘能签名吗。姑娘给我们的签名板和照片都签了名。
其实姑娘时间大概很赶,之后问了一下说是晚上还有通告。急匆匆换了衣服就打算从机场直接走了,但是她还是跟我们签名合照。
我问,请问能握手吗。小姐姐就伸出双手弄了弄袖子,握住我的手。
她,是天使吧。手好可爱好暖啊。我,恋爱。
之后他们跟我们说再见👋我们道完谢之后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应该跟上去,远远看着也好呀。在他们坐客梯下楼的时候还跟我们挥挥手说再见。我,恋爱,again。

今日总结:她,可爱,很酷,是个good girl。我,恋爱。
点播一首《Love so sweet》给在场各位。

 
评论(4)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语✨|Powered by LOFTER